Saturday, June 11, 2011

Made-in-Taiwan 2011



这是个两天的新加坡摆摊人生,是新加坡6日游也是两国文创交流的平台。对我来说还有着另一个的意义。这是2008年的承诺和梦想。

深夜,打了一封email给西门红楼开始了和台湾缘分。台湾是我第一个国外展。利用袜子娃娃创造角色在台湾随处可见。背包客的我单纯的想分享自己的原创作和想看看在这个在资源丰富,人才挤挤的国家的反应。那年在台湾认识了许多朋友也听了许多故事。得到热情款待也被台湾人情感动。当时创作者的理念让我觉得应该让新加坡,马来西亚或是更多的朋友知道我所见所闻。想看到一本不用文字记载而是人与人互动的“交换日记”。

梦想可能需要用愚蠢的方式寻问同时耐心等待机会也用心创造。一年年过去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CAMPOBAG 小麦。2010年中独自参与CAMPOBAG 澳门一同体验摆摊人生。之后密集和小麦多次沟通。

直到2010年底看到了确实的机会浮出水面,得到Homespun 和 MAAD的大力支持,才能成功把这个计划完成。我要感谢所有被我拖下水的人也要向所有因我的不专业而受麻烦的人致歉。

这次的交流很开心和朋友叙旧的同时也认识了新朋友。一起在炎热的天气吃吃喝喝,玩玩闹闹。我深信两国的热情彼此都感受到了,同时也有预见了许多方面的合作机会。对自己扮演导游,推销员,唠叨的管家角色也觉得很有趣。

第一次的合作经验彼此有了更具体的概念,不足的地方在以后的合作中将会改善。期待更多的交流计划陆续而来。

Special thanks CAMPOBAG, MAAD, HOMESPUN & ROOMISM

Photos provited by 许小蓝

1 comment:

rose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