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布好玩, 紙好看2009 (高雄展) 花絮

This is the 1st time, sharing my story and 4nos. series of design idea during the exhibition at Taiwan.

第一次, 以4個系列的故事和一個感動的分享在"布好玩, 紙好看2009"





Special thanks KK Lee (No 18 island) to sponsor the place and food for the exhibition.

特別感謝18空島 (KK Lee) 免費提供場地和茶點(感謝"你好,幸福果醬"提供).









Nice ladies sharing with me.



Visitor from Japan Ms 中島.
















這次"冬季之旅" 來得突然. 有機會就不想放棄的個性讓我決定要往台灣去. 除了展覽也能夠感受在異國跨年的心情. 我想2009會是充實的一年.帶著這樣心情,就算經費不足夠的情況下, 也決定走一趟.

間斷當了幾天街頭藝人. 在寒冷的冬天畫畫, 的確不好受. 在全年夏天的新加坡, 是永遠無法感受這樣的皮肉之苦. 一直以來繪畫上我很少用顏色來表達. 寒冷的冬天我尋找到了一些顏色. 我在這裡要謝謝幫我買畫的朋友. 讓我敖過了這寒冷的冬季繼續往創作的路走.

在很短的時間整理了"布好玩, 紙好看2009"展的內容. 聽取KK(18空島)建議,掏出自己想法, 多了使命決定開始從空想演變出"大腳族"插畫故事,同時也把從未公佈的一些作品也拿出來獻醜. 有別於2008年"布好玩娃娃展", 不單單呈現娃娃, 也分享背後的故事和如何把他們構想出來. 有如點,線,面一樣.

分享4個系列創作故事和自己的感動. 通過空想, 感動, 繪畫 , 縫紉和故事體現完整作品. 也分享創作, 設計和經營概念. 有位小女生問了一個問題: "什麼人給我源源不斷的靈感". 當下第一個想到就是過世的父親. 因為有太多話沒有說, 造成現在的回憶如此痛苦和難受. 我的創作來自於生活點滴.有容易被感動個性, 也因為感動而有創作靈感. 保有敏感的心, 自然就能創作. 而創作不限媒介. 不一定很會畫, 不一定很會寫, 不一定很會唱. 這些只是技術上問題. 有一句話" Practice make perfect" 重要找出一個自己方式.這是我想對這位小女生說的.

我很期待下次到台灣的機會. 也希望呈現不一樣的作品. 如果您看過我的作品,也希望你能郵件nana.roomism@gmail.com 來分享你的感受或是在這裡留言.

今年也 給了自己新挑戰.
1st feb 2009 會有插畫和銀飾的個人展覽在新加坡(Foyer @ The Art House). 同時也想把身平第一本繪本完成.

Special Thanks Photographer: Pank

相關報導 : N018 空島

4 comments:

Nana Roomism said...

希望大家多多在這裡留言^^

no.18空島 said...

謝謝nana選擇台灣和no18skyisland當作品牌展覽地點,很棒的品牌,很棒的創作力,很棒的創作者,期待妳未來的發展,加油!!
也在這謝謝支持好創作者的很棒的所有來參觀展覽的朋友,請繼續支持好創作,創作無國界!!!

Nana Roomism said...

也很感謝18空島的支持擦有機會. ^^

Agnes Sim said...

很喜歡你的作品。咋看之下,覺得自己的差太多了。也很佩服你的精神,是值得學習的對象。真的很希望你能在創作界能創出一片天,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看到你的作品。其實把你加進我的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是好久都沒過來看看了。今天看了你有那么多的新作品,以后我會常來咯!自己也蠻喜歡創作的,可是創作力及想像力都不怎么豐富,有待大大的加強。我都很佩服像你這樣的創作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